我爱热浪岛(Pulau Redang)- Part 3:Redang Pelangi Resort食宿篇

re03
这次到Redang来玩,我们一行四人选择了Redang Pelangi Resort,因为最经济划算,四天三夜才RM470,还包吃!

re25
这个旅馆呈倒U字形,中间有个中庭,右手边是柜台,而房间则分成ABC三栋


re26
check in拿到锁匙后,工作人员会再跟大家说明一些注意事项,比如用餐时间和浮浅时间等

re27
我们的房间位于Block C的二楼

re28
房内的空间不大,一张双人床,两张单人床,刚好可以睡四个人,因为费用便宜,本来就不抱太高期望,所以还可以接受

re29
这家旅馆最棒的地方是厕所很干净,住外面最怕遇到肮脏的厕所

re30
在二楼走到前面还有一个露台,面对无敌大海景,如果住这间房就爽爆了

re31
从露台可以看到整个redang主海滩的美景,是看日落日出的绝佳地点

re32
中庭前面就是食堂,采自助buffet的方式

re33
一天居然供应四餐,多了个下午茶,绝对不怕饿肚子,每到吃饭时间,就会有人敲铃提醒

re34
是一般的杂饭菜色,住宿费便宜自然不会有什么山珍海味,对我来说,这里的伙食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

re35
拜六晚上还会有BBQ大餐,但都是煮好了的,不是现场烤

re36
完全任你吃,周末人多时,有时候要用抢的,不过会不断捕货

吃饱喝足以后,该是时候出海浮浅去咯!

【酒店资讯】
Redang Pelangi Resort
Facebook 官网
1, Pasir Panjang, 20000 Kampong Ulu Redang, Terengganu.


推荐指数:6/10(胜在够便宜,一日四餐)
*以上言论纯属作者的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我爱热浪岛全记录
我爱热浪岛(Pulau Redang)- Part 1:四天三夜行程
我爱热浪岛(Pulau Redang)- Part 2:交通篇
我爱热浪岛(Pulau Redang)- Part 3:Redang Pelangi Resort食宿篇
我爱热浪岛(Pulau Redang)- Part 4:浮浅篇
我爱热浪岛(Pulau Redang)- Part 5:景色篇



任何食记或旅游邀约,都欢迎联络版主Logan:gohcheemun@gmail.com

也可以透过Facebook Page联络版主:https://www.facebook.com/ilovemsiafoo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