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热浪岛(Pulau Redang)- Part 4:浮浅篇

re37
其实在Redang只有两件事可以做,一就是晒太阳,二就是浮浅(当然,如果你更厉害,可以去潜水

re38
我从来没浮过浅,所以这里的浮浅活动对我来说,新鲜感十足。浮浅用具可以向旅馆租借,费用不贵,包括蛙镜、呼吸管和救生衣,出发前,可以在蛙镜上喷肥皂水,避免镜子模糊,看不清楚


re39
大家都在留心听教练说明浮浅的注意事项

re40
基本上浮浅的难度很低,因为穿着救生衣,即使不会游泳,也可以轻松浮在水面,算是相当安全,就连小孩也可以一同参与呢!

re41
走!大伙儿浩浩荡荡出发浮浅去!

re42
每次出去浮浅,上船的地方都不一样,有时候在码头,有时候更刺激,直接在海滩上船,够惊险!(因为我手上拿着dsrl…)

re43
你没有看错,就是直接走入海洋,直接上船,够刺激了吧?

re44
有工作人员在一旁监督,确保安全

re45
准备出发咯!话说还没开始浮浅,我们就已经全身湿透了…

re46
当天的天色不错,风和日丽

re47
工作人员开始将固定船只的船锚拉上船,准备出发

re48
好重也好大一个船锚!

re49
开动引擎出发咯!

re50
在Redang四天,一共浮浅了六次每天两次,觉得浮浅很容易生病,因为身上穿着湿搭搭的衣服在船上吹海风很容易着凉,男生裸露上身反而更好

re51
一路上还可以欣赏自然美景

re52
救生员就坐在船头,好不威风!

re53
坐了大概十五分钟即抵达浮浅的目的地,每次浮浅的地点都不太一样,主要选择多珊瑚的地点,这里的海水更蓝!

re54
船只就定在海中央

re55
工作人员将三艘船绑在一起,增加稳定度,就像三国演义里面的连环船,哈哈

re57
把一些面包丢到水里,成群色彩斑斓的热带鱼立刻蜂拥而至!

re58
船定位后,大家陆续下海浮浅(还是玩水?)

re59
记得要先戴好蛙镜和呼吸管才下水,因为这里的海水非常咸,很容易呛鼻

re59-1
珊瑚和热带鱼,我来啦~~~!!!

re60
徜徉在碧绿的海洋中,好爽,只要戴上蛙镜和咬住呼吸管探入水中,就可以看到各种五颜六色的珊瑚和鱼(还有海参呢!),可惜我的相机不是防水的,拍不到水中美景

re61
大家各游各的,身穿黑衣的是工作人员,穿蛙鞋,却不用呼吸管,一派轻松

re62
也有不习水性的成员用救生圈来协助浮在水面,这就更轻松了

re63
基本上只要不要太远,都没什么范围限制,任你游到爽

re64
大概游了40分钟就开始上船,准备循原路回旅馆,就这样结束了一次浮浅的活动

re65
回到热浪岛,同样直接下水,又再经历一次湿身上岸

re66
回来的路上饱受风寒,因为身上穿着衣服,全身湿搭搭的,船在海中飞驰的时候,风又特别大,好冷~~

每天有两次浮浅的机会,可以选择参加或不参加,但既然给了钱,当然都参加咯,在水中观赏珊瑚美景,感受热带鱼在身边来回穿梭,倒是十分新鲜的体验!


我爱热浪岛全记录
我爱热浪岛(Pulau Redang)- Part 1:四天三夜行程
我爱热浪岛(Pulau Redang)- Part 2:交通篇
我爱热浪岛(Pulau Redang)- Part 3:Redang Pelangi Resort食宿篇
我爱热浪岛(Pulau Redang)- Part 4:浮浅篇
我爱热浪岛(Pulau Redang)- Part 5:景色篇



任何食记或旅游邀约,都欢迎联络版主Logan:gohcheemun@gmail.com

也可以透过Facebook Page联络版主:https://www.facebook.com/ilovemsiafood/


Leave a Reply

